公司介紹 – Zunhua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Zunhua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尊华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上海拥有自主生产工厂,并在拥有独立的科研中心和营销中心。
尊华电子秉承“人性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满足高端装饰及功能性玻璃市场需求的创新玻璃产品。2008年,尊华电子成功开发出绿色、节能、环保、时尚的“光电艺术玻璃”系列专利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工程,大型建筑、室内装潢设计、娱乐场所、户外广告展示应用等方面。
尊华LED闪光玻璃系列产品,从根本上将LED光源真正与玻璃结合起来,既保持玻璃高透明度的特性,又可在玻璃内部实现LED动态闪光,首次将“环保节能”的应用理念转化为高科技产品,将玻璃的使用扩展到一个全新的应用领域。
2009年,尊华电子在上海正式成立亚太营销中心,依托飞速发展的经济中心,尊华电子正通过“垂直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和稳固的市场渠道,实现全球网络性技术、资源、人才共享,为光电技术在玻璃领域的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并保持可持续发展。
在未来,尊华的高科技光电产品将走进千家万户,并将对国际光电技术应用市场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
 相關產品
  LED玻璃, 发光玻璃, 闪光玻璃, POWER GLASS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Zunhua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21-52857320
傳真:  86-021-52857325
國家:  中國
住址:  putuo shanghai
  產品櫥窗
1. LED GLASS
2. LEDGLASS
3. LEDglass
4. LEDGLASS
5. Power Glas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