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裕群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裕群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裕群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起源於1986年7月,承接美軍光學元件補給,及學校或研究單位實用之光學元件,為一少量多樣之光學元件與系統生產公司。除擅長於各種光學元件製造,如顯微鏡、投影機、雷射測距儀、望遠鏡,準直儀、視鏡等之光學元件外,也培養出一群擁有獨特素質之光學製造與設計人才。

本公司特殊發展之緣由及近年來光電材料運用越趨廣泛,對各種特殊形狀、特殊材料、特殊精度之加工有非常豐富之經驗。有鑒於光學業界之發展趨勢,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從事研究開發,並陸續開發成功石英陣列透鏡及紅外線材料光學元件量產。

我們堅持以『品質』、『誠信』及『合理價格』與客戶建立互信,為客戶,供應商創造雙贏是我們的共同理念。
 相關產品
  透鏡、濾光片、錂鏡、反射鏡、窗鏡、分光鏡、鍍膜。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裕群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3-4397102
傳真:  886-3-4399979
國家:  臺灣
住址:  32472 桃園市平鎮區平南里中豐路南勢二段460巷106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