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Glass Culture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lass Cultur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江门金达玻璃文化有限公司


江门市金达玻璃文化有限公司位于享有“中国第一侨乡”美誉的广东省江门市,毗邻港澳,环境优越,公司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配套设施良好,道路交通极为便利。
江门金达玻璃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及生产高档艺术玻璃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引进世界一流生产设备,全面运用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聘用专业设计师及技师,坚持自我本色,设计生产出“风情万种”、品质一流的产品,使公司一直屹立在艺术玻璃行业的最前列。
玻璃文化注重产品研发。目前已开发出全系列成熟的特色装饰艺术玻璃、个性家居玻璃、卫浴玻璃,产品共近千款。玻璃文化不管在产品研发,还是在品牌动作上都力求与国际接轨,以科技、管理、设计提升产品品质,以满足国内外顾客发展的个性需求。
江门金达玻璃文化有限公司以“打造玻璃文化品牌”为己任。在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市场操作,厂商联动等各方面,都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灵活务实。目前已拥有成熟的产品营销通路,网络覆盖全国各大区域市场,形成了快速反应的全程服务体系。产品已远销中东、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玻璃文化已是国际化的中国品牌。
江门市金达玻璃文化有限公司拥有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力量,具有前卫的开发队伍,采用深雕肌理、热熔压铸、锻打、重叠、彩绘等工艺技术,生产出一系列建筑装饰玻璃、玻璃家具、玻璃洁具等产品。产品有装饰艺术玻璃、弯玻璃茶几、玻璃餐台、玻璃酒柜、玻璃卫浴洁具(玻璃洗手盆、浴室镜、淋浴房等)、玻璃餐碟、水晶马赛克玻璃层板、建筑玻璃等。
“玻璃文化”之艺术玻璃。产品突破了传统玻璃工艺立体视觉上的局限性,以明快、舒畅的线条,热情、奔放的风格,婉约、灵动的设计,彰现玻璃的灵性。其造型独特,质感华贵,金壁辉煌,无不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使人充满无限遐想。凝聚装饰性、实用性于一体,使艺术玻璃向更广阔的领域延伸。每幅作品都充分利用了玻璃材质的光亮与灵性,形成了通透俊逸的艺术境界。艺术玻璃是大型广场装璜、家居装饰、厨卫洁具的理想选择;别具一格的玻璃餐碟、水晶马赛克、玻璃层板、建筑玻璃等,也肯定能为阁下的生活、工作环境增添不少亮丽色彩。
“玻璃文化 ”之卫浴洁具。全钢化玻璃豪华系台盆,各款装饰镜、浴室镜、淋浴房,款式新颖,美观大方,色泽丰富,其机械强度,抗热冲击强度和安全性,均达到或超过了国家标准,真正融合实用,简洁,安全,新潮,高贵于一体。
“玻璃文化 ”之玻璃家居饰品、玻璃家具等产品。采用热弯工艺技术的弯玻璃茶几、玻璃餐台、玻璃酒柜,具有抗冲击性强、耐热性能好等特点,辅以造型别致的仿金电镀配件以及静电喷涂钢管、不锈钢、实木底架,现代简约实用,大方得体,实为住 所、办公室、会议厅之首选。
我公司大部分产品都已申请了外观专利。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与青睐,是大型广场装璜,高档酒店、会所,文娱会所,高级住宅,家居装饰,厨卫洁具的理想选择。
江门市金达玻璃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各种展会,2005广州博览会,2006广州建材展,2006香港展览会,2007博览览会,2007年美亚特兰大展览会,2007年设计师周,2008年美国奥兰多展览会图片,2009北京建材展。公司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品质保证,称心满意的工艺玻璃,在全国各地都获得良好的口碑。
我公司秉承:“质量为本,信誉第一,以客为尊,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竭诚为新老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及服务,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惠顾考察洽谈合作。

广告语:熔铸千古精艺,雕绘天下经典
星级生活,领略尊贵,奖赏文化
 相關產品
  玻璃灯饰, 玻璃器皿, 玻璃工艺品, 玻璃幕墙, 玻璃镜, 玻璃装修, 玻璃餐盘, 玻璃工具, 玻璃雕塑, 玻璃花瓶, 玻璃图册, 玻璃艺术品, 卫浴玻璃, 玻璃洁具, 玻璃家具, 艺术玻璃, 建筑玻璃, 玻璃挂画, 璃装饰品, 玻璃移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Glass Culture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750-3784333
傳真:  86-0750-3784488
國家:  中國
住址:  NO.128,Jianghai Third Road,Jianghai District
  產品櫥窗
1. Art Glas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