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he Inflatable King Co.,Limite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he Inflatable King Co.,Limite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凯英气模厂是专业生产和开发充气制品的厂家,公司在数年的充气产品制作的经历中,形成了自己独特制作方式,在产品造型制作上体现各部位的结合要求圆滑完美,在使用质量上要求每个承重的部位做到双向加强缝合,优良的材料选择再加上细致的制作形成了产品的特色,深受客户的欢迎。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充气欢乐城、充气滑梯、充气城堡、充气运动系列、水上用品、充气通道、充气蹦床、充气产品造型、气球、充气帐篷、充气障碍、空中舞星、充气圣诞用品等。

公司在充气娱乐产品上一直致力新产品开发,现有新产品有水上步行球、太空娱乐球,充气投影屏,充气户外展架,充气船艇和各类造型独特的水上玩具等。本公司产品常年出口到欧美、澳洲、中东、东亚南等国。并面向全国各省市诚招代理商。共同拓展充气娱乐产品事业。
 相關產品
  充气欢乐城、充气滑梯、充气城堡、充气运动系列、水上用品、充气通道、充气蹦床、充气产品造型、气球、充气帐篷、充气障碍、空中舞星、充气圣诞用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he Inflatable King Co.,Limite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0-13450251408
傳真:  86-0-20 87027120
國家:  中國
住址:  3A, WangGang Industrial Park, YuShaTan, TianHe Zone
  產品櫥窗
1. Inflatable Castle
2. 欢乐城
3. Inflatable Mechanical Rodeo Bull
4. Inflatable Pool
5. 水滑梯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