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Yongjia County YinLai hardware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Yongjia County YinLai hardwar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永嘉县银莱五金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从家庭作坊起步生产钮扣.现已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钮扣、鞋扣、气眼、铆钉、两脚钉、相框配件、装饰品是我们的主营产品。我们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我们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永嘉县银莱五金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我们的理念
作为一个公司,我们看重正直,诚实,坦诚的个人品格,提倡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不断的自我完善,和相互之间的尊重。我们忠实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股东,雇员,并对他们负责。

“环环相扣,厚积薄发”。打造璀璨精品激发自主研发与创新的品牌.愿为广大中外客商提供优质服务。
 相關產品
  双脚钉, 两脚钉, 金属钮扣, 四合扣, 工字扣, 气眼, 合金扣, 鞋扣, 相框配件, 箱包扣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Yongjia County YinLai hardware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577-56604088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fengyu country oubei town yongjia country china
  產品櫥窗
1. Brad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