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Changzhou Zuoan Electronics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Changzhou Zuoan Electronics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常州市佐安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位于中国长三角制造业基地江苏省常州市开发区,专业从事工业特种监控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引领该行业向前发展。目前已经突破诸多行业难题,在特种监控行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常州佐安自行设计开发的防爆摄像仪、防爆控制器、防爆监视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煤矿井下这些要求防爆、防高温、防低温、防尘、防水、防腐、防震、防磁场、防雷击等高危恶劣环境中。

  产品防爆系列分为Ⅰ类和Ⅱ类,拥有完整的《检测报告》、《防爆合格证》及《生产许可证》。Ⅰ类防爆产品主要应用于煤矿深层井下的监控基站、现场工作面等;Ⅱ类防爆属于气体系列等级达到C级(防爆最高等级),涵盖所有防爆现场。公司除了防爆系列监控产品外,还针对工业监控的不同现场开发了不同的特种监控设备。比如:耐腐蚀监控产品、耐高温监控产品、潜水监控产品以及定制其他工业用的特种监控设备。

  常州佐安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企业遵旨,在安防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创新、发展为根本;质量、信誉为保证”的经营理念;倡导正派经营,勇担社会责任!佐安务实耕耘,雄心勃勃地实施自己的品牌战略,做防爆产品中的精品——佐安电器。
 相關產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Changzhou Zuoan Electronics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519-88962822
傳真:  86-519-88968180
國家:  中國
住址:  郑陆和平工业园
  產品櫥窗
1. 防爆红外摄像仪
2. 防爆解码器
3. 防爆红外一体摄像仪
4. 防爆监视器
5. 隔爆摄像仪护罩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