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Zhejiang Dewei Stainless Steel Pipe Industry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Zhejiang Dewei Stainless Steel Pipe Industr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浙江德威不锈钢管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焊管的企业,位于“长三角”中心的浙江嘉兴市,海陆空交通极为方便。
公司产品严格执行中国GB/T12771、HG20537.2、美国ASTM等标准。目前公司所用的材质主要为:奥氏体SUS304、SUS304L、SUS316L、SUS321,以及SUS310S,S31803-2205,409L,201等等。
本公司引进单面焊接双面成型的德国等离子自动焊机,焊接性能属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可进行内外抛光,酸洗,退火。不锈钢焊管广泛用于石化,造纸,环保,制药、食品、生物工程、城市饮用水供排水工程等行业,由于产品技术含量高,同不锈钢无缝管比较,有产品覆盖范围广、壁厚均匀、精度高、内壁光滑平整,无麻点、质量好等特点。
生产区占地35000余平方米,生产车间26330平方米。公司年产不锈钢焊管10000吨以上。公司生产的不锈钢焊管的可分为单缝和环缝:单缝(Φ8-Φ711),壁厚从1毫米到16毫米;环缝(Φ711以上),壁厚从1毫米到25毫米。本公司还拥有涡流探伤装置,水压机组,不锈钢成份快速分析仪,理化实验室。抛光机组,平头机组等。公司建有完善的质保体系,在运行ISO9001:2000质保体系的基础上,公司已于2009年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多年来,在董事长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奠定了卓越的信誉。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续写华章。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浙江德威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来回报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及惠顾。
浙江德威竭诚欢迎国内外用户来人、来电、来函洽谈,选购!
 相關產品
  不锈钢焊管,不锈钢管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Zhejiang Dewei Stainless Steel Pipe Industry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73-83664050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浙江嘉兴市城北路1522号
  產品櫥窗
1. 304不锈钢焊管
2. 304L 不锈钢焊管
3. 316L 不锈钢焊管
4. 321 不锈钢焊管
5. 不锈钢焊接方矩管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