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Fantaste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Jiangmen Branch)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Fantaste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Jiangmen Branch)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們――香港麒興行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近20年的專業加工各類魚翅製品經驗的傳統手工企業。目前是以專加工急凍冷鮮翅為主。工廠位於廣東江門市內。江門市被譽為中國第一僑鄉,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我們所生產的魚翅產品多年來暢銷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並且遠銷日本、澳洲等國家,受到廣大客戶的認可與好評。目前,我們正以嶄新的姿態積極擴展海外市場。

高質素企業立足於優質產品。我們擁有先進的設備、經驗豐富的技術員,結合傳統天然的魚翅加工方法,長久以往秉承“品質就是生命”的精神,一直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健康,安全,優質的魚翅食品。尤其在急凍冷鮮翅的技術控制上我們處於領先地位——解凍甚至煮熟後的急凍冷“鮮翅”,出成率高達80%。

我們的魚翅不是俗稱的“水盤翅”(“ 水發翅”或“冰凍翅”)。 水盤翅:已浸發洗淨的魚翅,食肆使用這種翅而不用浸發可以節省人手,地方,但生產商在過程中用不同的化學原料洗制,故品質參差。部分不良廠家為追求出翅率添加了有害的化學物質如吊白塊等(漲發魚翅的廠家用吊白塊,是為了讓魚翅的外觀亮麗一些,並延長食品保質時間,可以起到防腐、增加韌性、吃起來爽口等作用。但是,摻入吊白塊後,食用後會引起人體過敏、刺激腸道、事物中毒等疾患,嚴重者影響視力,甚至可能致癌。)。我司銷售的即食魚翅(也稱“鮮翅”)是近年發展來的,使用更為方便,只需稍為加熱,調湯即可進食。我司的“鮮翅”在生產過程中並無添加任何的有害化學成分,純用傳統的發翅工藝進行生產。歡迎客戶參觀我司,也可對我司的產品進行檢驗。請確信我司的“鮮翅”絕對為無添加任何有害物質的優質產品。

我司的“鮮翅”具有以下優點:
A:“水盤魚翅”買回後,仍要蒸煮幾個小時,而本公司的“鮮翅”已將此工序在本工廠完成,買回後,按本公司建議方法使用,烹飪5—10分鐘即可食用;
B:“水盤魚翅”出成率低,造成實際成本高。而本公司的“鮮翅”出成率非常高,使用成本低;
C:作為酒樓、食物館的優質食物管理及成本核算,本公司的“鮮翅”已適應這一要求。

為了更好地使用本公司的產品,本公司建議購買者按以下方法使用:
1、購回的“鮮翅”暫未使用的時候,請放入-5℃以下的冷庫、冷櫃裏冷藏,家庭購買者,請放入電冰箱的冷藏格冷藏,這樣可使本產品保存期有2年以內不會變質。
2、需要使用時
a.請將本“鮮翅”提前拿出來自然解凍,本公司已通過反覆試驗,證明本“鮮翅”原包在零上5℃-12℃自然解凍,出成率最高,品質最好,魚翅本身的營養膠質不流失。本公司建議:若確定食用時間,請提前一天或二天將“鮮翅”放入零上5℃-12℃的菜房或家用電冰箱保鮮格裏。
b.若臨時需要,請將整包“鮮翅”在自來水中至質軟。
3、 本公司的“鮮翅”蒸煮2—5分鐘即可食用,但魚翅本身需上湯調配,食用效果及口感才能特佳,因而用戶需用老雞、肉排、精肉、火腿等材料,用文火煲好上湯後再加入本公司生產的“鮮翅”,就成為美味可口的食品。

我們堅信:憑著麒興行每一位員工的不懈努力,安全衛生的製造流程以及近20年的製作加工經驗,我們的產品定會被越來越多的顧客接受與青睞。
如果閣下想對我們的產品或天然魚翅製品的加工貿易出口方面有進一步的瞭解,請隨時聯絡我們。
stephen.huang(at)fantaste(dot)net
 相關產品
  魚翅製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Fantaste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Jiangmen Branch)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50-3123404
傳真:  86-750-0750-3123401
國家:  中國
住址:  No. 922-924, Block B, JinHua Commercial Center, 65 Dong Hua Yi Road,
  產品櫥窗
1. 急冻鲜翅
2. Instant Shark Fin(Fully Cooked, Vacuumed, Ready To Us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