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Xi an teefung electronics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Xi an teefung electronics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中国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领域领先者。
创办于2006年的西安铁峰电子有多名经验丰富的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的电子工程师,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指纹和面相识别算法的相关产品,包括指纹考勤机、指纹锁、指纹保险柜、指纹密码箱、指纹门禁和人脸识别等相关产品。具有一卡通、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的相关产品研发、设计和施工的能力。
技术见长是发展的特点,研发投入超过利润的40%,始终坚持以技术作为依托,努力追求技术的新高峰,已经为国内大大小小的厂商提供了各种不同的技术服务,始终获得好评。
2009年,我们的发展方向是依托新型智能平台,在指纹、人脸识别的相关领域技术做探索。
ODM服务
专门针对我国潜力巨大的指纹锁市场。我们提供的指纹解决方案面向任何有或者不具有开发能力的锁具企业,为他们提供一个快速开发指纹门锁的硬件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锁具企业只需专注于锁及其操作逻辑,无须关注指纹传感器的接入、指纹注册、指纹比对等,从而大大减轻了指纹锁的开发工作;或者我们完全承担开发任务,锁具企业不用考虑任何研发成本。
  为了满足不同技术状况锁具企业的开发需要,我司针对一般锁具公司提供全面的ODM服务。客户只需提供产品功能规格,我司将基于这款“可编程指纹模块”提供完整的、可量产的指纹锁模块,帮助用户实现其提出的指纹锁功能。
公司理念:
以人为本,自强不息,回馈社会。
公司质量体系:
设计开发质量方针:不断改进,追求完善;生产制造质量方针: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售后服务质量方针:我们再努力,您会更满意!
人文精神:
秉承着“精诚协作、勤奋敬业”的企业精神,走出一条真正属于自己,具有行业特色的发展之路。凭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备的服务体系和从用户需求出发的共识,公司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公司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涵盖了金融、电力、公安、交通、海关、教育、石化等行彼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相關產品
  指纹考勤机,指纹门禁,指纹锁,指纹保险柜,指纹枪柜,指纹模块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Xi an teefung electronics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29-88215686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西安市西斜七路
  產品櫥窗
1. 带门禁功能的指纹考勤机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