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enzhen Yaitai digital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enzhen Yaitai digital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圳市亚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 2005年1月5日 正式成立的高新数码科技企业,第一工厂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步涌同富裕工业区A-6号厂房,第二工厂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新和大道西端同富裕工业区第6栋。距深圳市内 20公里 ,距机场 10公里 ,距广深高速 4公里 ,厂房地理位置极佳. 目前公司所有生产厂房总面积逾 32000平方米 ,设有音响事业部,电脑硬盘盒事业部二大部门,员工近600人.其中大中专文凭以上管理人员为80人.研发部门总人数25人.经过5年的经营发展,亚钛公司拥有模具部、喷油设备和丝印部,塑胶部,木箱部,变压器厂,线材厂,喇叭厂,功能材料研究生产销售部。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 音箱,电脑硬盘盒,DVD组合音响,塑胶模具的开发,生产及特种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具体产品资讯请阅公司网站:WWW.YATAI-DIGITAL.CN。

  公司正主力打造成为一家专业的数码多媒体家庭影院和移动存储设备及功能材料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具有专业的高素质视听技术应用开发人员及移动存储设备人才,配备设施齐全的音箱系统配套生产线及全套ROHS产品生产线以及完善海外市场销售网络和服务团队。公司自有品牌“力狮”PREMEX及”三世电声“在国内市场已取得良好的口碑及销售市场,并将持续加大资金及人力在品牌的投入及建设上 。

  目前公司产品中家庭影院85%出口到美洲,欧洲及中东,及东南亚市场,客户主要为大中型超市及知名品牌.月销售逾15万套.

  电脑硬盘盒 2.5” , 3.5” , 5.25” 系列及移动存储设备100%出口到德国及意大利美国,土耳基,荷兰等,服务客户为IT行业知名企业. 月销售约5万套, 2008年度有望每月销售突破10万套.

  蓝牙免提系统为本公司新开发产品,由于当前汽车行业的发达及相关国家的法规要求,我公司开发的蓝牙免提系统有望得市场的认可并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 功能材料为公司在2007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并将于08年度上半年顺利投产,带动整体公司积极向高科技技术研发及应用上取得更大突破及成绩。

  此外今年我公司将大力提高在音响方面的技术领先,目前已成功将杜比AC-3,DTS,7.1声卡集成,USB OTG,PCM 解码技术率先在行业内应用于民用家庭影院系统.并已取得良好成绩.另外在移动存储方面,今年我司将加大同国内外知名芯片厂商的配合,以取得更好成绩,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公司实施全面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的产品生产控制,目前正有序的进行ISO9000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产品和品牌得到认可和信赖的基础。至目前为止已取得大部份产品的出口CE,KETI,TUV,GS认证及ROHS出口产品许可证明,专业的管理团队、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和具有前瞻性的公司理念,共同促进了企业的飞速发展。

  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是“和谐 创新 发展”

  和谐:只有和谐的内部环境才能造就一个公司的发展基础.

  创新: 创新才能使一个公司的生命力得到延续

  发展:稳健中持续发展,企业才能进步.

  公司作风:行胜于言,实事求是,脚踏实地.

  公司目标:每天前进一步,力创名牌企业.

  公司策略:营销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品牌美誉化
 相關產品
  speakers, multimedia speakers, home theatre systems , 多媒体音响, HIFI音响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enzhen Yaitai digital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55-33864896
傳真:  86-755-33864826
國家:  中國
住址:  A1 building,Tongfuyu Industrial Zone,Buyong Village,Shajing Town,Bao'an,Shenzhen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產品櫥窗
1. Home Theatre Systems ,Hifi Speakers
2. Multimedia Speakers ,Home Theatre Systems ,Hifi Speaker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