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仕全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仕全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仕全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 1972 年,公司至今已有三十六餘年之橡膠輪胎生產機械專業設計與製造經驗,所製造各種輪胎生產機械皆供應予國內外客戶之需求。我們一向秉持『 誠信、互惠、永續、創新 』的經營理念,致力研發橡膠輪胎工業所需之各種輪胎生產機械以及各種周邊生產設備。多年來,我們在橡膠輪胎機械工業的領域裡,不遺餘力,以『 追求卓越,挑戰未來 』為使命,累積了許多先進的技術與製程改善的訣竅,擁有優越的專業技術和創新研發能力,我們並和台灣國內大型輪胎廠技術合作,借重他們在實際生產線上的寶貴經驗,做為本公司產品技術創新研發的參考,本公司的產品技術曾獲得多項國內外技術專利,此即為技術永續創新的最佳證明。
 相關產品
  (1)機車胎成型機。(2) 自行車胎成型機。(3)內胎加硫機。(4)外胎加硫機。(5)鋼絲包膠成型機。(6)裁紗機。(7)輪胎走行試驗機。(8)胎面膠水冷輸送裁切流程。(9)生胎整型機。(10) 生胎刺孔機。(11)輪胎包裝機。(12)襯帶加硫機。(13) 輪胎定型機。(14)內胎印字機。(15)簾紗捲取機。 (16)輪圈包裝機。
(17)鋼絲周長測定機。(18)鋼絲防擦布纏包機。(19)輪胎模具清洗機。(20)襯布捲取機。(21)輪胎編號印字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仕全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8324184
傳真:  886-4-8333893
國家:  臺灣
住址:  員林鎮中山路一段 500 巷 6 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