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ISHIN TECHNOLOGY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ISHIN TECHNOLOG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依忻科技成立於 1990 年,初期以量測軟體的開發為主要的營業項目,並為台灣第一家自製的量測軟體公司,多年來,深受國內客戶的支持與愛戴,在量測業界奠定根基與聲望。近年來,因應全球經濟環境的需求,產品線擴充至軟硬體量測系統的整合,滿足了客戶的需求,完善的售後服務更獲得客戶的肯定。我們並設立國外分公司與經銷商,將國內產品成功推上國際舞台。在產品品質控管部分,依忻科技推行 ISO9001 管理制度已有多年,產品的品質深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

未來我們將持續不斷的自我要求,提供更精密的產品、更好的服務、更創新的技術,為精密檢測貢獻一己棉薄之力。

營業項目:
◎ 複合式精密三次元量測儀
◎ 複合式視覺影像量測儀
◎ 金相/實體顯微鏡
◎ 影像AOI自動檢測系統
◎ 各類工業檢測暨影像量測軟體
◎ 品管網路系統
◎ 各式軟體專案系統委託開發
◎ WEB 版設備管理系統
 相關產品
  量測設備, 三次元量測儀, 三次元, 二次元量測儀, 二次元, 量測儀器, 金相顯微鏡, 光學顯微鏡, 工具顯微鏡, 實體顯微鏡, AOI自動檢測, 影像量測, WEB版設備管理系統, 品管檢測, 多功能量測設備, 幾何量測軟體, 影像量測軟體, 資料處理軟體, 掃描比對軟體, 設備管理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ISHIN TECHNOLOGY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6926338
傳真:  886-2-86926337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灣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2段145號10樓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