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Guanghua Packing Material Company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uanghua Packing Material Company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隨著我國加入WTO機遇,中國大陸經濟的飛速發展,逐漸成為世界工業生產主基地,生活及工業用的膠粘製品市場需求日益擴大,從而造就了一批叱吒風雲膠粘製品企業,位於廣東省中山市東鳳鎮的廣華包裝材料製品公司便是其中一支生力軍。

  廣華包裝材料製品有限公司簡稱(廣華實業)中山廣華實業原公司成立於九十年代,已有多年生產與銷售膠粘,包裝製品的企業,產品遠銷歐,美,日及東南亞多個國家,多年來得廣大客戶的好評,隨著國內經濟飛速發展,董事會議決定進一步擴展企業建立更具規模更完善的生產基地。取名“廣華實業”。新公司占地面積一萬多平方。投資一百多萬美元,擁有先進的進口生產設備和完善的生產線以及品質檢測設備。人才方面,本公司有十多位從事膠粘十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員,從事產品開發及產品品質的監督。本企業有著來自各地知名企業家和投資商作後盾,為廣大客戶提供周到的售後服務。

 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廣華”人正不斷引進新技術及專業人才,開發優良的產品,務求令廣大客戶得到優質的產品和良好的服務,力爭讓廣大客戶成為“廣華”良好、長期、真誠的合作夥伴。
 相關產品
  燙紙,服裝燙紙,鐳射燙紙,鐳射膜,雙面膠,高溫雙面膠,馬拉膠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Guanghua Packing Material Company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60-2609268
傳真:  86-760-2609308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山市东凤镇同乐工业园接源路28号
  產品櫥窗
1. Double Side Adhesive Tape
2. Hot Fix Band
3. Hot Fix Tape
4. Hot Fix Tape
5. Spangle Film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