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Great Nature Bed Room Things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reat Nature Bed Room Things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大自然家纺有限公司(LIFE IDEAS 莱弗爱迪家纺工艺厂)是专业生产和出口各类家居纺织用品、室内外装饰用品、汽车用品和户外旅行用品。产品分蚊帐、床帘、枕垫、窗帘、窗纱、帐篷、家居日用纺织品等几大类。可根据客人要求的面料、颜色、花色、尺寸、包装、功能等专门订做,产品畅销全国,远销西欧、中东等国家。

蚊帐系列有:圆顶蚊帐、方顶蚊帐、方帐、尖顶蚊帐、一字顶蚊帐、旅行蚊帐、宿舍蚊帐、儿童蚊帐、公主床帘、竹片蚊帐、花边蚊帐、军用蚊帐、印花蚊帐、杂染蚊帐、彩色蚊帐、绣花蚊帐、提花蚊帐、阻燃蚊帐、防虫蚊帐、户外作业防护蚊帐、防蚊帽等系列防蚊产品。
帐篷系列有:儿童帐篷、沙滩帐篷、宠物帐篷、旅游帐篷、折叠式帐篷、军用帐篷、野营帐篷、救灾帐篷、防紫外线帐篷、床上帐篷、花园帐篷、POP UP帐篷、睡垫、广告篷等20多个品种。
枕头系列有:枕头、抱枕、定型枕、仿人体枕、、情侣枕、靠垫、汽车枕垫用品。
家纺杂件系列有:被套、床罩、窗帘、窗纱、浴帘、桌布,台布、围裙; 碗罩、鞋套、伞套、宠物套、西装套、洗衣机罩、电脑防尘罩、缝纫机防尘罩无纺布衣柜各类家居用品; 洗衣袋、脏衣袋、凉衣架、洗衣篮;礼品手袋、挂袋、手机袋、功能袋、宠物袋、手袋、冰袋、旅行袋、水袋、收纳袋。

工厂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拥有一批技术全面且经验丰富的设计及质量监控人才,并配备有从事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开拓的专业人才,具有开发新产品和开拓市场的技术实力和经验。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做强做大是我们的目标;做一个品牌是我们的追求;在行业中出类拨萃是我们的梦想; 良好质量、快速交货、合理价格、优质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相關產品
  蚊帳,床簾,窗簾,床幔,枕頭,抱枕,靠墊,兒童帳篷,沙灘帳篷,野營帳篷,防蚊罩,食品罩,洗衣袋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Great Nature Bed Room Things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50-3082107
傳真:  86-750-3082108
國家:  中國
住址:  廣東省江門市白石大道69號
  產品櫥窗
1. 蚊帐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