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Chengdu Sunrise Medicinal Sci-Tech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Chengdu Sunrise Medicinal Sci-Tech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成都上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主要致力于从事医药开发、技术转让、化工、医药原料及中间体等产品的开发转化、生产与经营。
公司以世界医药化工的发展趋势为导向,不断开发出国内外的医药精细化工优势品种,力求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技术优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
公司产品分别符合CP、USP、EP、JP等标准,满足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需求。
我公司愿与所有致力于中国医药发展的同仁合作、交流,欢迎各界朋友在原料药合成、新药开发、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相關產品
  阿德福韦,阿德福韦酯,兰索拉唑,氯雷他定,二甲硅油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Chengdu Sunrise Medicinal Sci-Tech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28-85127794
傳真:  86-28-85127794
國家:  中國
住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超洋路1号
  產品櫥窗
1. 2-Amino-6-Bromo-4-Methoxyphenol (206872-01-7)
2. Adefovir Dipivoxil And Its Intermediates
3. Argireline Acetate(Acetyl Hexapeptide-3)
4. Monobenzone Cream 20%-60%
5. Vecuronium Bromid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