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enzhen ZhongHai Technology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enzhen ZhongHai Technolog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圳市中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蓝牙耳机、 MP3 、 MP4播放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IT和通信行业发展,是蓝牙产品和数码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商之一。

自成立以来,凭借“以品质去赢得客户”的市场战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巴西、日本、新加坡等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已成为全球多个品牌的战略性合作伙伴。

我们的经营理念
“海纳百川,合作双赢”是我们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海之所以博大,是因为它能容纳百川, 海之所 以精深,是因为它吸取天地之灵气,汇聚天下之智慧.要做到海纳百川,就一定要有博大的心胸,能容得下天下人和天下事.合作双赢,这是我们中海人做事业的准则,只在双赢,合作才能长久,事业才能做大.你的心胸有多大,你的事业就有多大.中海人始终把这句话铭刻在心.

我们的资源:
中海科技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下,由2002年创业时的2人发展到现在的 120 多人的工厂,工厂面积达3000平方米,拥有6位高级工程师的研发队伍,4条生产线,4台SMT高速贴片机,3台专业蓝牙测试频普仪。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力求满足客户所要求的各种新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品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中海人不做行业的跟随者,中海人要做是的行业的领航者.现有多家国内知名品牌在我工厂加工,他们之所以选择中海,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中海人做事的勤奋和认真,感受到了我们的做事的心态,因为我们每做一件事情都会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思考.在IT行业,对于客户来说最重要的是售后服务,中海人始终是以感恩的心去为客户做服务,用心去理解客户的每一个意见,尽心去解决客户的每一个问题。

中海人竭诚欢迎全球各国客商莅临指导,垂询洽谈.希望我们能一起进步,共同发展.

 相關產品
  mp4, mp3,蓝牙耳机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enzhen ZhongHai Technology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55-82952706
傳真:  86-755-82952705
國家:  中國
住址:  Rm.H,22/F,Blk C,Caifu building,Caitian south road,
  產品櫥窗
1. Bluetooth Headset
2. Bluetooth Headset
3. Camera mp4 Player
4. MP4 Player
5. MP4 Playe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