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奇鋼精機廠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奇鋼精機廠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奇鋼精機廠有限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來,累積了超過25年穩步發展的豐富經驗,成為臺灣專業縫紉機製造廠。我們將始終秉持著『創造革新』、『品質至上』、『客戶為尊』的企業使命,不斷改進技術,持續提供客戶效能卓越,品質穩定的優良產品。

我們專精於製造長臂與車縫極厚物料之工業用縫紉機,我們除供應給世界知名品牌之OEM外,更以自創的CHIKON牌工業用縫紉機打入全球市場。我們將持續的成長,並從事長期的研發與投資,以期在產業具有實際傲人的貢獻成果,並能超乎您的期盼。同時,我們也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相關產品
  industrial sewing machine, sewing machine, long arm sewing machine, heavy duty, cylinder bed sewing machine, lockstitch sewing machine, leather machine, sewing machine manufacture, sewing machine supplier, sewing machine parts, 縫紉機, 工業用縫紉機, 鎖縫, 長臂型縫紉機, 縫紉機製造商, 縫紉機廠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奇鋼精機廠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2868427
傳真:  886-2-22878708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縣三重市溪尾街108巷2號
  產品櫥窗
1. 長臂筒型單針上下送料縫紉機(極厚物料之車縫)
2. 長臂筒型單針綜合送料縫紉機(極厚物料之車縫﹞
3. 單針綜合送料縫紉機(極厚物料之車縫)
4. 雙針綜合送料厚用縫紉機
5. 長臂單針上下送料縫紉機(極厚物料之車縫)
6. 長臂單針綜合送料縫紉機(極厚物料之車縫)
7. 長臂單針綜合送料縫紉機(極厚物料之車縫)
8. 長臂筒型單針綜合送料縫紉機(極厚物料之車縫)
9. 單針綜合送料縫紉機(大釜)
10. 長臂筒型單針綜合送料縫紉機(極厚物料之車縫)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