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上海华尔德不锈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上海华尔德不锈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上海华尔德不锈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材质不锈钢无缝管及管件制造公司。位于上海化工区奉贤分区B区,占地7.2万m2,资产1.2亿元,年产不锈钢无缝管可达1.3万吨。在国内设有20多个销售公司和特约经销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所生产的“沪钢”牌系列不锈钢无缝管远销印度,新加坡,韩国,德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
公司拥有ø50,ø90,ø133型穿孔机组,10T-550T的冷拔机组生产线共12条, LG55型/ LG80型/ LD30型冷轧管机生产线共3条,拥有力学试验,超声/涡流探伤,水压试验,进口光谱仪等检测设备,以及配套的理化分析等设施, 是国内同行中生产和检测设备最齐全单位之一。
主要钢种包括304,304H,304L,321,321H,316,316L,347H,317L,310S,904L等。不锈钢无缝管的规格范围为:外径6-630mm,壁厚1-30mm,长度4-16M。特殊材质和规格经供需双方协商也可生产供应。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0认证和法国科技质监委评为“向欧美市场” 推荐产品,获得国家级“高质量科技产品”等荣誉称号。
产品执行标准:GB/T14975-2002, GB/T14976-2002, GB13296-91, GB9948-88, 也可按照美国ASTM/ASME,德国DIN,日本JIS等标准生产。
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化纤,医药,宇航,造纸,食品,造船,汽车,锅炉,热交换器,压力容器,环保,水利,电业,机械加工等行业。
满足用户的要求是华尔德一贯追求的目标。我们将继续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欢迎中外客商,新老用户,来人来电或网上洽谈贸易,交流合作。
 相關產品
  不锈钢, 无缝, 管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上海华尔德不锈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21-57457777
傳真:  86-21-57456099
國家:  中國
住址:  上海化工区奉贤分区B区驰华路
  產品櫥窗
1. STAINLESS STEEL PIP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