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YAHONG HOLDINGS LIMITE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YAHONG HOLDINGS LIMITE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YAHONG HOLDINGS LIMITED(珠海雅力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珠海市,是一家拥有8年经验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自公司创建以来,凭着严谨的工作态度、敏锐的市场触觉、强大的技术支持及真诚的合作态度,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由此建立了庞大的客户网络。

  在坚定、沉稳的发展之后,雅力公司拥有了12000平方米的厂房和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设置了开发部、市场部、采购部、生产部、质检部、财务部、人事部、文控中心等,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进行运作,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

  我公司自行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并生产的跑车形DVD带彩色LCD、尊贵车型VCD带彩色LCD、便携式数码MP3随身听、太空飞碟音响、时尚组合音响等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洲、中东及东南亚等许多国家和地区。

  公司全体同仁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赐教。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您建立长期稳定的贸易伙伴关系。
 相關產品
  vcd mini compo.dvd ,vcd,cd,mp3,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YAHONG HOLDINGS LIMITE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756-8655355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珠海市明珠南路翠景工业区2025号4楼
  產品櫥窗
1. VCD 播放器
2. DVD MINI COMPO
3. VCD 播放器
4. VCD MINI COMPO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