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KANGDA CLOTHING ACCESSORIES (LABEL)FACTORY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KANGDA CLOTHING ACCESSORIES (LABEL)FACTORY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康达服饰(商标)厂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立体商标,服饰配件以及时尚饰品的制造型企业,凭着多年的设计制作经验及不懈努力的进取,现已具备了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同时大力培养了一群技术精湛,管理精通,专业敬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训练有素的员工。康达的产品主要是各种时尚饰品。如:软胶 / 滴塑手机擦、手机挂绳、时尚吊饰/头饰/手饰、精美钥匙扣/行李牌、精美温度计/指南针、精美赠品,礼品等。
为了适应消费潮流的日益多元化及满足客户对产品越来越高的品质和环保的要求,康达不断的从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及品质控制等方面进行改进和创新,力争和客户一起达到双赢。
无论是从产品报价,设计画稿,开模起版到生产出货,康达都会向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康达相信良好的信誉,优良的品质以及最实惠的价格才是彼此长久愉快合作的基础!
 相關產品
  商标、PVC/SILICONE胶章、高周波电压章、拉头拉片、匙扣与吊牌、纸卡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KANGDA CLOTHING ACCESSORIES (LABEL)FACTORY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69-5230489
傳真:  86-769-5230411
國家:  中國
住址: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沙太路沙角段区府北侧
  產品櫥窗
1. Delicacy Watchband
2. Hangtage
3. Pen
4. 笔套
5. Silicone Bracele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