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enzhen Caiyuan Electronics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enzhen Caiyuan Electronics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圳市彩元电子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子礼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包括手机卡资料备份器,手摇发电手电筒,圣诞礼品及各种电子礼品。
我们的研发是以满足实用、外型美观、款式新颖为设计宗旨。
我们的生产是以质量稳定、三方控制、交货及时为工作使命。
我们的销售是以市场共赢、成人达己、回报社会为经营理念。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懈追求创新与完美的结合,生产出高品位、高质量的产品回报我们的客户,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
我们的手机卡资料备份器作为电子促销礼品适用于各行各业人士,是拓展市场的理想选择。
公司位于深圳市著名旅游区莲花山脚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我们用真诚迎接新的同仁共同绘制七彩蓝天。

 相關產品
  1、本备份器可以快速地备份及复制SIM卡中的电话簿资料;2、备份器的容量为8KB,16KB,32KB,256KB,可分别存储250组,500组,1000组电话号码和40条短信,1000条短信;3、LCD屏显示,可单机操作,也可通过USB线与电脑连接使用.4、资料备份后,如手机遗失了也不必担心因此失去电话簿资料;5、如用户因不同的城市或国家而需要使用不同的SIM卡时,可将备份器资料分享至任何一张SIM卡中.6、即使电源耗尽,也不会遗失备份器中已存储的资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enzhen Caiyuan Electronics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55-83947078-605
傳真:  86-755-83947079
國家:  中國
住址:  #3(Xiangyi Ge)-10C,XiangMiSanCun, HongLiXi Road, Futian District, Shenzhen, China.
  產品櫥窗
1. Pedometer
2. Pedometer 212
3. SIM Card Backup Device 601
4. Sim Card Backup/Reader
5. Toy Flash Duck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