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東莞市順欣機械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東莞市順欣機械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公司是集機械研發、生産於一體的廠家, 隨著近年我國沙發生産要求機械化不斷提高及外貿産品的要求,我公司先後引進吸收義大利、韓國等國家的先進技術,現已成功開發出各種玩具和沙發生産機械設備,主要有:公仔棉開松填充機系列、鬆緊帶自動拉緊機系列、升級工作臺系列、軟墊自動填裝機系列、壓模包邊機系列、枕頭包裝機等。一、 公仔棉開松填充機系列
1、玩具廠用
松棉機系列
該機型爲最新産品,引進韓國、臺灣最新技術,採用進口鋼齒,具有體積小、産量高、使用壽命長、維修率低等特點,最重要的是進口三維捲曲纖維棉松一次即可達到理想的松棉效果,無需松第二次。産量比同類提高70%,耗電量降低40%,自動送輸送帶送棉入機,節約人工,保障操作人員安全。
充棉機系列
該機爲雙出口,出棉快、體積小、重量輕、耗電量低,操作方便,可以調節出棉快慢,使用範圍廣,適用於玩具廠、床上用品廠、沙發廠等生産所需。
2、沙發、家紡用
該産品爲最新開發,專爲沙發、家紡廠設計,主要用來填充靠枕、枕芯、坐墊,具有節約人工、省電、填充蓬鬆、産量高、結構緊湊的功能。可充長短纖的公仔棉。
二、 緊帶自動拉緊機系列
該産品成功解決了長期以來鬆緊帶拉伸張力因手工操作不一致進而影響産品質量的難題,可保證鬆緊帶拉伸、張力一致,長度及張緊力大小能方便任意調節。
三、 升級工作臺系列
該産品爲我公司專業爲沙發生産廠家研製,能廣泛適用於沙發生産的諸多工序,進而大大降低工人的勞動強度,提高産品質量和工作效率。
四、 枕頭包裝機系列
該産品主要用於各種枕頭的壓縮包裝及塑膠袋的封口工序,操作安全簡單,在一個工作迴圈中就可以解決:壓縮枕頭外形----封口兩道工序,從而極大地節約運輸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感謝廣大新老客戶對我司産品的支援,竭誠爲您服務是我們的一貫宗旨,歡迎隨時來電來函洽談。


 相關產品
  玩具充棉機、PP棉開松機、枕頭包裝機、沙發機械 ,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東莞市順欣機械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769-5250598
傳真:  86-0769-5706659
國家:  中國
住址:  東莞市虎門鎮懷德管理區
  產品櫥窗
1. 公仔棉&Amp;#24320;松填充机(枕&Amp;#22836;填充机)
2. 公仔棉(PP棉)&Amp;#24320;松机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