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Panjin Green Biological Development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Panjin Green Biological Development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盤錦格林恩生物資源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植物提取物生產的現代化企業,是中國最大的水飛薊素(Silymarin,Silymarine,Milk Thistle Extract)生產企業。該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由盤錦江源生物製品有限公司和美國邁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資組成的中美合資企業。二十一世紀人類追求綠色天然的健康生活品質,格林恩公司也就是在這樣的潮流下應運而生。公司起名格林恩就是根據英語單詞Green而來,取“綠色、天然”的含義。我們就是要從綠色天然的植物中提取出綠色天然的產品奉獻給人類,為人類的健康服務。

盤錦格林恩公司坐落於遼寧省盤錦市,這裏有全亞洲最大的蘆葦田,是中國生態濕地的典範。遼河貫穿全境注入渤海,在這裏形成了遼河三角洲沖積扇平原。肥沃的土壤為農作物的生長提供了良好的條件。這裏是中國最早引種水飛薊(Silybum Marianum)的地區之一,目前種植面積三萬餘畝,且品質優良,為水飛薊素生產企業提供了穩定的原材料供應保證。

盤錦格林恩公司從成立之初的產單一品種水飛薊素50噸的年產量發展到現在年產200余噸水飛薊素系列產品,且品種齊全,有水飛薊素、水溶性水飛薊素、水飛薊賓、水飛薊賓葡甲胺等十幾個品種,並可根據客戶要求加工不同含量、不同規格的產品。水飛薊加工能力已經達到每年5000噸,為同行業之冠。

盤錦格林恩公司技術設備先進,工藝領先,並不斷向國際同行業的知名企業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產品的質量,從原材料入廠到成品出廠都實行嚴格的質量把關。每一批出廠的產品上都能體現出全體格林恩人追求完美品質的精神。

人才是企業發展的動力。公司特別注重人才的選拔和培養,不斷為企業提供後續發展的動力。

公司秉承“善良、誠信、智勇、勤奮”的經營理念在商海中不斷發展壯大。格林恩公司一貫堅持“互惠互利、共同發展”這樣的原則結交八方來客,以自理出口、代理出口等形式將水飛薊素產品銷售到了北美、東南亞和西歐等地的二十幾個國家和地區,在客戶中贏得了信譽和廣泛的好評。

我們願做一棵小草,用一點綠色去點綴春天。
 相關產品
  水飞蓟素,水飞蓟宾,水飞蓟宾葡甲胺,水溶性水飞蓟素,水飞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Panjin Green Biological Development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427-3890510
傳真:  86-427-3893260
國家:  中國
住址:  Gaojia Shuangtaizi District, Panji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China.
  產品櫥窗
1. 水飞蓟宾
2. 水飛薊賓葡甲胺
3. 乙醇提取水飛薊素
4. 水飛薊素
5. 水溶性水飛薊素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