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日昇開發科技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日昇開發科技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是知名專業消費性IC設計廠商----天威科技旗下的關係公司,專門設計射頻電路(RF),運用範圍涵蓋共同天線、有線電視、衛星電視、數位電視、電視廣播及寬頻監視等系統,產品項目包括接收天線、濾波器、放大器、單頻修整主機、信號調變主機、解調變主機、分配器、分歧器、壁內整合器、電視控制器、迴轉台控制器、線上解電器及電源供應器等 。

本公司為因應日後光纖傳輸市場的需求,並解決遠距離傳輸的問題,同時提昇信號品質,增加系統穩定度,本公司積極投入光電傳輸領域,初期以代理銷售國外專業廠商生產的光電轉換設備為主,日後將以開發設計光電線路為主要目標,運用範圍涵蓋有線電視、監視系統、電腦網路及防盜圍籬監控系統,產品項目包括影像/聲音/數據光電轉換器、乾接點光電轉換器、HFC光電轉換器、電源機殼、機匣及光纖配件。

本公司秉持〝專業、服務、品質、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產品銷售及規劃設計等服務。同時提供所有產品的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是一間非常值得信賴的專業廠商。
 相關產品
  拉力感應器, 圍籬防盜, 刮刀刺網, 監視系統, 光纖, 可調式信號調變主機, 固定式信號調變主機, 有線電視光發射接收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日昇開發科技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667-2420
傳真:  886-2-8667-2430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縣新店市竹林路2巷34弄6號3樓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