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世佑壁紙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世佑壁紙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世佑壁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2年,生產製造各種種式樣的壁紙,並專業於pvc防燄 、及耐燃壁紙之生產銷售。

產品特色為款式花樣新穎,通過國家經濟部CNS標準之防燄二級及耐燃三級測試合格,產品具耐燃,耐刮,可水洗,易於施工...等特性。並且創新以水性油墨生產, 符合環保標準及健康概念。

敝司以追求最高品質及客戶最大滿意為宗旨。產品的圖案開發及設計,一部份由法國,義大利..等西歐國家進口,一部份由本公司的研發部門研發生產。強調色彩搭配之和諧,設計以優雅大方符合時代潮流為主,期能營造室內空間視覺及靈感之幸福舒適及啟發。

因秉持永遠給客戶最新、最好的產品, 所以持續不間斷的開發, 產品種類非常多元化。適用於商業辦公大樓,各種類型之營業場所,展覽館,飯店,一般居家之客廳,臥室,廚房,天花板....等壁面,除一般基本的套壓壁紙外, 敝司亦開發全新的鑽石絨壁紙,歡迎來電洽詢。

本公司提供最優良的品質,滿意的服務,迅速的交貨,良好的施工特性,歡迎洽全省各地區經銷商參觀選購。
 相關產品
  世佑壁紙專精於各式壁紙之造生產製造及銷售。目前產品為項目有藍帝、精銳、凱旋門、優雅防焰壁紙及金紗高級壓花防焰壁紙、.. 等,所有產品均通過國家安全防焰測試,歡迎訂購保證佳品,好施工。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世佑壁紙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98688
傳真:  886-4-23598857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一路118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