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新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新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新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以"SHAKO"的品牌行銷空壓零件產品於全世界,我們的專業能力可反應在供應各種高品質的空壓零件産品上。這些產品廣泛的應用在各種自動化的設備上,例如:生產製造設備,教學設備及個種醫療儀器設備,自動控制工程設備等等。

本公司除了有ISO9001品質認證外,其空壓實瞼室已通過國家級實瞼室認證,符合ISO/IEC 17025:2005規範,以確保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

專業製造氣動產品,如:空氣濾清器,過濾器、調壓閥、給油器、專業生產三點組合,5/2, 3/2, 2/ 2位電磁閥、氣動閥、治具缸、雙軸缸、空壓缸、三軸缸、阻檔氣缸、ISO6431標準缸、ISO6432不銹鋼氣缸、導桿缸、無桿缸、機械夾爪、機械閥、手動閥、手推閥、足踏閥、速控閥、快速排氣閥、接頭、PU管、尼龍管、緩衝器、空壓缸配件等。
相關產品
氣動產品- 過濾器、調壓閥、給油器、5/2, 3/2, 2/ 2位電磁閥、氣動閥、治具缸、雙軸缸、三軸缸、阻檔氣缸、ISO6431標準缸、ISO6432不銹鋼氣缸、導桿缸、無桿缸、機械夾爪、機械閥、手動閥、手推閥、足踏閥、速控閥、快速排氣閥、接頭、PU管、尼龍管、緩衝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新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shako.com.tw/
電話:  886-2-82093435
傳真 :  886-2-82092463
國家 :  臺灣
住址 :  桃園市龜山區龍壽村萬壽路一段492-1號
產品櫥窗
1. 2/2 Way Direct Acting Brass Solenoid Valves
2. Filters And Regulators And Lubricator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