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長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長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芝柏拉鍊創立於1983年,具有相當多年的製造經驗,和成熟的專業技術。從事鞋用(例如:運動鞋、馬靴、登山鞋..等)、服裝用(潛水衣、外套、運動服..等)、特殊拉鍊、環保拉鍊等研發、和箱包用拉鍊的研究、開發。我們也將優秀的產品外銷到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阿根廷、巴西。
芝柏具備相當優秀之人力、設備,從BUYER 構想,至設計構想圖、工程圖、樣品、電著、塗裝、組裝到客戶手中一線完成。且公司本身即擁有專業的實驗室設備,產品品質良好。
目前我們的品質已獲得NIKE等大廠的認證,而合作過的廠商包含了世界知名的:NIKE, Adidas, Puma, FILA, New Balance, 以及 Timberland...等。
但隨著市場型態的改變,芝柏當然也會隨時調整好自己的腳路。轉型的腳步已勢在必行,未來,除了拉鍊製品之外,也將研發相關副產品,目前已有女性內衣肩帶研發成功,且在市場上備受好評。
我們也提供給您客製化的服務,包含耐高溫、防水、以及其他您所需要的拉鍊規格。除此之外,不論您有任何相關需求,都可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秉持著創新、迅速的理
 相關產品
  芝柏是專業的台灣拉鏈製造業者、供應者和輸出者,主要產品包括 ,各種的特殊包膠拉頭,尼龍拉鏈,塑鋼拉鏈,隱形拉鏈,PVC拉鏈,金屬拉鏈,特殊拉鏈,透明拉鏈 ,PVC塑膠拉鏈,防水拉鏈,反光拉 鏈,鑽石齒拉鏈,電鍍拉鏈,繩扣,織帶型拉片和拉鏈製造機器。 芝柏提供高品質拉鏈和優良的服務給你。芝柏歡迎來自全球的批發商,經銷商,買主,代理人和拉 鏈 OEM/ODM 的詢問。如果您對我們拉鏈的任何感興趣,歡迎與芝柏連絡。
高品質,低單位價格,世界上最好的品質,在世界上最低的單位定價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長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8365511
傳真:  886-4-886-4-8365522
國家:  臺灣
住址: 
  產品櫥窗
1. 車衣拉鍊
2. 製粒機
3. 研磨機
4. 雙頭排列沖床機
5. Y形牙銅拉鍊製造設備
6. 特多龍加工絲
7. 乾式粉碎PET瓶回收系統
8. 德國特利可得機(二手機械)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