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世煒實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世煒實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世煒實業有限公司累積多年之經驗,專業開發、製造、銷售各類型工業用產品,我們目前主要的產品包括:各類型機械把手、螺絲、螺絲起子、泵浦、虎鉗、分度盤。本公司亦針對客戶需求,提供OEM、ODM的服務。

隨著全球經濟趨勢,配合台灣產業發展,本公司戮力提昇現有技術,嚴格品質控管,不斷研發新的產品,進行上下游的整合,以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我們深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本公司不敢以目前的成就而自滿,始終以技術品質為基礎,以客戶滿意為優先,以企業信譽為承諾!

放眼全球,我們相信已做好這樣的準備: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產品服務,打造雙贏的合作夥伴關係,建立有口皆碑的企業形象!






 相關產品
  分度盤,虎鉗,雙隔膜泵,螺絲起子,鎖緊把手, 活動把手, MC增壓器型超高壓快速虎鉗,簡易型快速分度盤, 強力型快速分度盤, 立式分度盤, 可調傾斜式角度盤, 萬能型傾斜式分度盤, MC內藏角固增壓虎鉗, 外藏角固倍力式虎鉗, MC超精密倍力虎鉗, 萬能三向角度虎鉗, 精密角固鎖式虎鉗, 弧形鎖緊把手, 鎖緊把手, L型鎖緊把手, 栓槽型鎖緊把手, 長條型鎖緊把手, 尖型活動把手, 圓型活動把手, 平頭型活動把手, 三球型活動把手, 把手, 一字型, 十字型, 六角型, 可拆解式一字型, 精密雙色一字型, 固定式一字型, 精密雙色十字型, 固定式十字型, 可拆解式六角型, 可伸縮式六角型, 可拆解式圓六角型, 精密雙色六角型,強力型分度盤,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世煒實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5632879
傳真:  886-4-25632809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縣神岡鄉庄後村中車路13-9號
  產品櫥窗
1. 360。弧形鎖緊把手
2. 360度鎖緊把手
3. 可調節傾斜式角度盤
4. 外藏角固倍力式虎鉗
5. 可拆解式圓六角形螺絲起子
6. 中央式自動混合壓送機
7. 可拆解式六角型螺絲起子
8. 可拆解式一字型螺絲起子
9. 可伸縮式六角型螺絲起子
10. 立式分度盤
11. 平面油壓虎鉗
12. MC內藏角固增壓虎鉗
13. MC增壓器型超高壓快速虎鉗
14. MC 超精密倍力虎鉗
15. 精密雙色六角型螺絲起子
16. 精密雙色十字型螺絲起子
17. 精密雙色一字型螺絲起子
18. 精密角固鎖式虎鉗
19. 簡易型快速分度盤
20. 固定式十字型螺絲起子
21. 固定式一字型螺絲起子
22. 強力型分度盤
23. Super Indexing Spacer
24. 三球型活動把手
25. 傾斜式油壓虎鉗
26. 萬能三角度虎鉗
27. 萬能型傾斜式分度盤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