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巴納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巴納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巴納那珠寶集團起源於「BNN寶石實業有限公司」,本公司於1964年創立於台灣,從事珊瑚和珍珠的採集及鑽石、珠寶加工、出口等批發業務。

1.1975在美國夏威夷Hawii設立Eureka M.Corp.(BNN物資管理公司),成為掌控世界百分之八十以上之鑽石原料的控股公司。 De Beers集團的鑽石原石特定經銷商。

2.1981年與日本最大養珠公司之一Okazone合作生產珍珠﹑並成立日本Yamamoto珍珠研究國際開發機構,從珍珠之飾品進而推展到奈米水解珍珠粉之養生美容領域,成功開發奈米水溶性珍珠粉、珍珠霜、珍珠能量飲料及食品系列關鍵技術。

3.1982年在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設立Formosa Jewelry & Gems Corp 國際珠寶交易推廣中心,除推廣珠寶產品外,投資興建國際珠寶中心及珠寶店,建立美國市場之基礎。

4.1983年與南非著名鑽石切割公司D.Z. Diamonds 合作,切割生產鑽石行銷世界。由於公司生產之產品品質卓越,公司業務迅速成長,先後在美國、奈及利亞、日本、南非、澳大利亞、瑞士等二十七個國家設立分公司。

5.1986年所有國外公司組建成跨國公司—國際優立珠寶集團,由楊連生博士任董事長。

6.1994年3月,國際BNN集團結合一批傑出美籍華人包括產、官、學三方面之菁英,在美國成立美國控股集團(AA Holding Corp.) ,由楊連生博士出任於董事長,致力於中國之投資。

  由於珠寶鑽石在國際市場的崛起,2008年在中亞區塊將成為全球最大交易市場,為推動資產證券國際化業務需要,陸續籌組而成的鑽石交易所金融事業體系,隨著市場發展以及業務迅速擴充,更於台灣、香港、上海、夏威夷、洛杉磯等珠寶鑽石中心設立分支機構,朝向亞太地區大型投資銀行及資訊透明化之目標邁進。

  巴納那珠寶集團服務項目涵蓋國內外鑽石交易所、投資理財、海外籌資、購併、固定收益、債券經紀、自營業務、衍生性金融商品、券務代理、資產管理、創業投資管理、財務顧問、財務融資、多國多邊投資規劃與珠寶專賣店諮詢及提供專業投資資訊和研究報告等多元化的業務,使企業、法人及一般投資大眾獲得專業投資理財服務。

  巴納那珠寶集團擁有最豐富的礦產、半成品、設計師、鑑定所、國際珠寶連鎖加盟專賣店等,最完善的ㄧ條龍產業鏈,與巴納那科技最健全的鑽石交易服務網,並且積極發展國際化資產證券化金融業務,在巴納那珠寶集團產業鏈市場帶動下,業務方面均有相當績優的表現,對於台灣珠寶鑽石市場蓬勃發展貢獻卓著。目前集團管理之動產及不動產資產總市值已超過新台幣200億元以上,規模龐大足為同業界之表率。

  巴納那珠寶鑽石集團依循金融國際化及92年立法院通過資產證券化開放政策,著重研究鑽石交易所盤價分析市場發展,並努力朝向全方位鑽石銀行金融發展目標邁進,主要策略包括整合巴納那珠寶集團產業供應鏈平台,交付巴納那科技經營線上購賣、交易分析、盤價分析、商品組合、通路放單作業及會員經營,增加規模經濟、分公司據點精緻化、擴大珠寶鑽石業務承作範圍,增加國內外有價證券買賣業務、開發高附加價值金融商品、增加募資管道與暢通海內外通路、增設海外據點拓展業務版圖、發展策略聯盟延伸行銷體系,及提供跨國性投資理財服務等。

  巴納那科技係台灣地區第一家正式獲得國際珠寶集團核准在台灣成立鑽石交易所代表處之公司。2006年2月將啟動台灣第一家鑽石交易所之先例,邀集國際珠寶產業放盤交易所,展現台灣對跨國訂單與即時盤價分析,同時邀集海內外菁英轉投入當下與三年內高利潤市場及2006年7月轉進在上海舉辦「BNN鑽石交易所投資研討會-飛躍的中國」。展望未來,兩岸進入WTO,巴納那科技將更強化對兩岸的產業發展與金融市場研究投入,以提供企業、個人多元化理財與投資服務,為兩岸經濟之繁榮作出貢獻。

  本公司亦提供員工輔導培訓,專業人事講習。Family的精神指標,是以忠誠 (Faithful)、企圖心(Ambition)、愉悅(Merry)、剛毅(Iroside)、關愛(Love)、年輕活力(Young)所建構的理想企業體。我們有強烈的企圖心,在愉快、溫馨的氣氛裡成就工作。我們講求倫理,這個家充滿活力和幸福,我們以實際的行動,用愛來呵護這個家。這份忠誠信仰,更將因企業的整體e化,遍及每一位員工與客戶。藉由這份不斷擴展的精神信念與不斷提昇的服務聯繫,企業內外,員工與客戶將更緊密連成一體,創造出無限的商機。

  My Family最重要的指標就是服務至上。以服務代替管理、以服務拓展業務已成為企業經營的重要指標。隨著時代的演進,服務至上的觀念更深入每一位消費者得心中。尊重客戶、關懷客戶希望靠近每一位客戶的心,關心客戶的每一件事,這份真心真情的付出,就是以人為本的最佳寫照。

  公司組織發展以人為本,在企業經營就是用人唯才,適才適用。注重專業人才的培養及拔擢,並透過制度,使人盡其才,在人事考核晉升的公平公開,創造互容共存的前景。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巴納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相關產品
  鑽石,珠寶,鑽戒,紅寶石,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巴納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2669002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33樓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