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千里眼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千里眼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千里眼精密有超過35年加工經驗,位於亞洲台灣台中市,是台灣最大精密零件與表面處理整合專業代工廠。主要有4大製程:車銑複合-刀塔型複合加工機、立式銑床綜合加工機、高速雕刻機、無電鍍鎳製程。

提供業界客戶選擇精密零件全製程代工服務與諮詢完全解決方案。除上述製程外,另包含 無塵室/自動光學篩選機/ 三次元與掃描式輪廓量測/X射線螢光分析儀 /鍍層膜厚儀/硬度測試機/鹽霧測試與基恩斯自動化尺寸量測等超越業界的量測系統。

「認真、負責、以客為尊」是千里眼二十多年來所堅持的優良傳統。我們知道唯有品質穩定、專業生產的產品才能因應目前全球化的競爭市場。從原料入廠到產品製成包裝出貨,我們一直站在客戶的立場,堅持只把最好的成品交付出去,因為我們深信「品質是價值與尊嚴的起點」。除了對於產品檢測的高要求外,我們也成立了「信賴性實驗室」,從產品的全尺寸測量、扭拉力測試、表面粗度測試、硬度測試、鹽霧測試到、有害物質含量篩選皆為我們顧客做到最嚴格的把關。客戶的信賴是我們公司最高價值的體現,讓選擇千里眼的服務成為您一生中最美好的經驗。
 相關產品
  精密螺絲、通訊設備元件、光學接頭電子元件、汽車零件、3C電子產品元件、可加工材質、各式銅螺帽加工零件、鐵板螺帽加工零件、各式CNC車削件加工零件、鑄造和鍛造件加工零件、後處理、依加工產業、客製品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千里眼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5658080
傳真:  886-4-25679458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大雅區田心街8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