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健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健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健溢機械股份有公司成立於 1987 年,初期即致力生產『專用機』與『自動切角機』等產品奠定基礎。經多年研發,至今已推出多款廣受歡迎的新機種,如:『兩端同時加工CNC車床』、『多邊成型CNC切角車床』、『CNC多邊成型切角車削複合機』『雙機一體CNC車床』等。客戶遍及台灣、大陸、美洲、歐洲及亞洲,經市場實際試煉,普獲好評。健溢對於機械本業,投注甚鉅,新產品的開發更是屢有創見。國內與先進國家企業為解決廠房面積、勞工不足及加工效率不彰等問題,治絲益棼;健溢所開發的多款特殊車床,正可迎刃而解,並且深獲客戶肯定。由於客戶所需的加工製程及條件不同,可修改設計,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機台,達到客戶的需求。
 相關產品
  (1)FC-TC06 雙機一體CNC車床- 特色:將兩部獨立的車床合而唯一;既可個別操作,亦可聯合作業,完成另一半的加工流程。配置兩個健溢專利中置主軸頭,與兩套數控系統。使用上與一般運用兩部車床一樣,但更可節省佔地面積、雇用人員、以及搬運與加工的時間。若選配機械首位自動送收料系統,更是達到完全自動化與減少人員聘任的最佳選擇。(2)FC-SB10 兩端同時加工CNC車床- 特色:採單主軸、雙刀塔、雙系統設計,雙端同時可做相同或不同加工。對於心軸類或管類兩端內外俓同時加工,同心度與效益極高,而對於非對稱或異型工件,可依需求設計自動送退料系統。(3)FC-1540 多邊成型切角CNC車床- 特色:結合CNC車床與NC多邊成型機(切角機),專供複含車削與切角工件加工使用,車削、切角一機完成,同心度精準。若選配動力刀塔則可增加鑽孔、刻字功能。(4)FC-65NCL CNC多邊成型切角車削複合機特色- 此款機種特將CNC切角機與CNC車床基本功能結合一體,可車削、可做多邊切角及各種多邊成型加工,免用仿型模具,弧形、特型切角加工,變化容易,此種創新的結合可節省佔地面積、人員與搬運運轉成本。(5)CY-6501、CY-6511多邊成型切角機特色- 具有偶數切角、仿型切角、偏心切角、重複切角等功能。(6)FC-SA39 兩端同時加工CNC車床功能、特性。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健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9-2305599
傳真:  886-49-2381919
國家:  臺灣
住址:  南投縣草屯鎮石川里碧興路二段523巷9號
  產品櫥窗
1. 多邊成型切角機
2. 雙機一體車床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