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和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和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和康機械, 於1989年成立,專業製造真空包裝機、真空按摩嫩化機、肉品加工機等食品機械,對食品、農產品、肉類製品、醃漬品、海鮮等可增加產品鮮度、防腐,延長效期,縮小空間,節省運送成本。伴隨台灣在電子產業成功的行銷全球,也可廣泛應用於電子零件,微小開關工具上的包裝,達到防潮、防鏽,抗氧化的效用, 全系列的產品讓客戶可一次購足。

和康擁有近三十年的專業生產經驗,內裝使用德國原裝 Busch 幫浦, 304 不鏽鋼材質, 所有零配件台灣在地生產製造. 為帶給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保障, 經由第三方認證, 2001年正式登陸美國、日本兩國市場, 通過 ISO9001 認證.所有產品於2002 年獲得 CE 標準認證 (02-SKM-CM-0121)。

多年來成功外銷東南亞、歐美、中東、日本、非洲, 紐澳等國家. 為服務中南美洲客戶, 縮短交貨時間,近年於美國加州成立ALPHA VAC SYSTEM INC. 依據母公司多年市場深耕經驗,以自有品牌 Alpha Vac 與Promarks 雙品牌行銷全球及台灣本地市場。

和康機械長期注重品管,高品質的標準製程與售後服務,除了標準化產品外, 因應現今環境的快速變化, 客戶需求持續改變,憑著多年的專業經驗和智慧科技的輔助,都能精準達到客戶特製訂單的要求,快速交貨。

為因應日趨擴大的市場, 舊廠房不敷使用, 於2014年在嘉義大埔美工業區購地自建新廠, 2016年正式搬遷,廠房面積逾4千多坪,為了節省人力,增加產能,符合工業4.0趨勢, 特別添購智慧科技機械手臂來焊接、研磨,以電腦代替人腦,縮短工時,確保每個成品的一致性, 快速回應急單及大量訂單,出貨迅速,加強產品精密度, 達到客戶高品質要求。
 相關產品
  真空包裝機系列
真空按摩嫩化機系列
食品加工機系列
熱水收縮爐系列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和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5-2950068
傳真:  886-5-2950185
國家: 
住址: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三路36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