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瑾弘鍛造廠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瑾弘鍛造廠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產品含括︰工業專用、一般防落安全掛鉤、專業汽車維修工具等三大範疇。
從早期之綑綁器具、棘輪手拉器、線鉤、板鉤直到現今鋼、鋁高級合金材質的重拉力安全鉤、環、扣及專業汽修工具等。600 噸以上重型氣壓沖床機群,是產品多元化及擴大服務的基本設備,各種CNC加工團隊,更可提供各種車削、德式2.5T油壓落菙(=2T氣菙)及複合加工服務,未來將增加1千噸、2千噸沖床油壓機。硬度、拉力、平衡測試機、磁粉探傷機及鹽霧測試機,更可提供優質品管的檢驗服務,產品多元化、精密品質、交貨迅速。降低成本則是本公司一向秉持的經營理念。黑手起家,技術本位,順應科技潮流引進新技術,研發新產品是本公司一貫使命,接受客戶指定開發,或代客加工或依樣製造。如OEM 、ODM 等合作更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新方向。
 相關產品
  汽車零件、修理&維護-(1)棘輪扣環- 加長型寬棘輪、中寬型棘輪、輕型棘輪、寬型棘輪、長型棘輪。(2)凸輪扣。(3)電線勾- 雙重&單一J型勾、S型勾、爪型勾、O型環、三角圓環等。(4)鍛件產品- 雙重安全勾、鍛件眼型勾、U型鉤、鍛件拖曳勾。(5)鍛造傳送帶圓環、D型圓環、平的三角圓環&連接線路等。(6)其他相關產品- 末端配件。(7)汽車修理工具、貨物控制產品、線圈彈簧壓縮機、生鐵產品、拉模鑄造、引擎工具、方向盤等、金屬成型加工, 汽車零件鍛造, 食品機械零件製造, 鍛造品, 鍛造模, 鑄造件, CNC車床及銑床加工, 機器金屬零件加工, 鋁合金鍛造製品, 不銹鋼鍛造製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瑾弘鍛造廠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24969966
傳真:  886-4-24968811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90巷17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