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佳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佳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佳賀精機的自有品牌AUTOGRIP具高耐用度與高精密度的特性,同時通過SGS ISO9001, CE等安全認證。經過多年的努力,佳賀精機已將其產品線延伸至79英吋以下系列的相關產品。其主要產品線可分六大類: 動力夾頭、空油壓迴轉缸、同步夾具、展刀搪溝頭、迴轉分流閥/迴轉接頭、標準型夾爪等。

為了提升產品的精密度、品質與使用壽命,佳賀精機採用的高端設備包括CNC車床、研磨機、加工中心機、迴轉油缸測試機、壓力測試機等。

佳賀精機的動力夾頭以合金鋼製成,具有高鋼性結構、高夾持精度的特點,其所製造的迴轉油缸部分內建自鎖閥,可防止壓力源故障時,確保內部壓力不會意外降低。2011年中,該公司推出的大孔徑短型中空回轉油壓缸,孔徑可高達為166~205公釐。而所推出的大型夾頭目前最大可達79英吋。
 相關產品
  動力夾頭、空油壓迴轉缸、自動化夾持系列、同步夾具、展刀搪溝頭、迴轉分流閥/迴轉接頭、標準型夾爪。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佳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822-8719
傳真:  886-4-823-5719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埔心鄉明聖路一段229號
  產品櫥窗
1. Single Slide Facing Head
2. Thru-Hole Rotary Hydraulic Cylinder With Safety Devic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