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祁德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祁德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祁德有限公司的創始人是從民國六十一年創立德豐電鍍廠起專營電鍍、拋光,進而跨足於表面處理原料,德豐化工原料行後,深蒙各界的支持與愛顧,為擴展業務的而求再增設表面處理專業原料廠進出口貿易-德橋化工有限公司。
祁德於民國八十一年即已累積二十年專業經驗,深祁德有限公司的創始人是從民國六十一年創立德豐電鍍廠起專營電鍍、拋光,進而跨足於表面處理原料,德豐化工原料行後,深蒙各界的支持與愛顧,為擴展業務的而求再增設表面處理專業原料廠進出口貿易-德橋化工有限公司。
祁德於民國八十一年即已累積二十年專業經驗,深知表面處理廠從開始的整廠設計與規劃,堪是影響日後的產能、品質的優異、成本的高低等。
民國八十一年祁德有限公司結合了表面處理領域之各界專業人材和技術,共同秉持誠信的態度與服務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設計規劃,進而提昇品質、增加生產力、降低營運成本,以達國際高水準的需求。
 相關產品
  香精油薰香蕊頭專業製造,化工原料、化工機械製造,鋁陽極處理,不銹鋼電解拋光,PCB印刷線路板,鋅、鎳、銅、塑膠之電鍍技術設計輔導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祁德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3132426
傳真:  886-7-3113539
國家:  臺灣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歸綏街143號
  產品櫥窗
1. 薰香蕊頭
2. 線芯
3. Chemical Metal Salt Nickel Sulfate 硫酸鎳
4. 電鍍設備
5. General Chemical Stuff
6. 地板亮光劑
7. 脫油劑
8. 化學農藥
9. Plating Genus
10. 空氣污染控制系統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