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達固興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達固興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八月,專業於螺絲的出口與製造,我們專精領域在五金加工製品的製造。我們提供客戶廣泛系列的鋼製五金零組件,去符合客戶真正的需求。所有五金零組件均依照客戶所提供之樣品或設計圖面來做為報價或製造參考。主要產品:鑽尾螺絲、自攻螺絲、特殊螺絲、機械螺絲、特殊頭部烤漆螺絲、多沖程螺絲、小包裝螺絲…等系列緊扣件。從開發、設計、量產,在台灣經精密螺絲工業享有盛名,並行銷遍及日本、美國、澳洲、歐洲、東南亞、中東各國。於2000年5月通過ISO 9002 認證。每年穩定成長,大量生產、降低成本、嚴格品質檢驗、人員工作穩定、素質提昇以及產品多元化、提供最具經濟效益、且最有效優質的產品。OEM/ODM客戶一直是本公司主要來源,不論在技術上支援、品質檢驗觀念、生產製成要求、讓我們在各方面,可以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目前,工廠生產製造流程:嚴格控管由各部門分層處理,從產品研發製圖、模具設計、鍛造成型、熱處理、表面電鍍、出貨樣品檢驗報告、包裝倉儲、安排出貨,按部就班井然有序深獲客戶長期信賴,開發國際市場,產品行銷世界各國。我們一直不遺餘力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面對市場嚴格挑戰更謹慎行事。
 相關產品
  鑽尾螺絲、自攻螺絲、屋頂螺絲、窗戶螺絲、歐洲螺絲、地板螺絲、高低牙螺絲、雨傘牙螺絲、塑膠螺絲、螺絲附華司組合、特殊塗裝螺絲、不鏽鋼特殊螺絲、不鏽鋼高低牙螺絲、不鏽鋼自攻螺絲、不鏽鋼小螺絲、三角牙、螺絲夾尾模、六角華司鑽尾二號尾/三號尾/ 四號尾、六角頭自攻牙螺絲、梅花孔 T6盤頭三角牙螺絲、六角華司割溝鑽尾、六角華司束尾A牙、乾牆螺絲、大扁頭直齒插梢束尾(五彩)、DIN125A 白鐵304 平華司、六角頭自攻牙螺絲A牙加黏鐵華司、六角螺帽、六角尼龍螺帽、螺栓組合、馬達吊環附螺帽華司彈簧華司、盤頭十字鑽尾二號尾、盤頭四角孔鑽尾三號尾、紐釦頭十字鑽尾二號尾、紐釦頭十字 ( 順壓花18齒) 鑽尾二號尾、喇叭頭十字鑽尾二號尾、沙拉頭十字鑽尾三號尾、梅花孔沙拉頭附翅膀頭下四條線牙身三條線、菲力士頭十字鑽尾三號尾、六角華司束尾、六角孔沙拉頭機械牙 ( 粗牙)、十字菲力士頭三角牙螺絲、小蜜蜂頭十字自攻螺絲、六角華司頭尖尾TY-17、盤頭十字AB牙、六角孔巴騰頭機械牙、六角華司頭割溝順壓花F牙 (18齒)、圓頭十字刈溝機械牙 (粗牙)、拉釘4-1、銅柱、拉帽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達固興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7-6161618
傳真:  886-7-6142230
國家:  臺灣
住址: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255號
  產品櫥窗
1. Drilling Screw
2. SELF TAPPING SCREW(PAN HEAD)
3. Tapping Screw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