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君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君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君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氣動元件、液壓元件、暨電控氣動液壓系統設備設計、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化的企業。

公司經過多年的研發創新與不斷的品質追求,在臺灣不僅是氣動液壓元件領先企業,產品更遠銷歐、美、日等工業發達地區與國家。

目前公司擁有兩個專業化生產基地:一個是位於臺灣台南科學園區比鄰的永康市生產基地,廠房占地面積3600平方米。另一個是位於中國江蘇省無錫市新區梅村工 業集中區的生產基地。總投資1千萬美元,廠房面積46000平方米(約70畝),專業從事研發、生產、技術服務的員工達300餘人。

君帆公司一直秉持“品質第一,技術創新”的要求,多年來長期與政府機關進行多項產品提升與合作開發案。不斷追求產品的完美與精益求精。(詳見公司沿革)

君帆公司除了對品質的要求和技術創新持續做努力外,還不斷的投入軟硬體機器設備、基層技術人員陪訓與研發創新人才的培育。同時更嚴格 要求公司員工必需做到“誠信為本,以客為尊”的工作態度,全力為廣大愛護君帆公司的客戶們服務。君帆公司期待隨著貴公司的發展而繼續成長。君帆公司將以「最好的品質、最好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準確的交期」為自動化機械產業盡棉薄之力。

 相關產品
  空壓缸,油壓缸,空壓閥,液壓致動器,油壓單元,氣動閥,電磁閥,過濾器,調壓器,給油器,儲氣筒,增壓缸,空油壓迴轉盤,空壓壓床,油壓閥,千斤頂油缸,油壓幫浦,浮動接頭,
魚眼接頭,空壓緩衝器,真空發生器,真空吸盤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君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6-2534879
傳真:  886-6-2530993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南縣永康市正南五街256號
  產品櫥窗
1. 增壓器/增壓缸
2. 薄型油壓缸
3. 薄型氣缸/雙導桿薄型氣缸
4. 千斤頂油缸/橋樑預力複線式超高壓油缸
5. 空壓壓床
6. MILL Type 油壓缸
7. 圓形氣缸/雙導桿圓形氣缸
8. 方形無拉桿/有拉桿氣缸/雙導桿方形氣缸
9. 壓板轉角油缸 / 壓板轉角氣缸
10. 柱型油壓缸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